这个写手不太热

爆炸后续(赛弗)

呜呜呜写了七百多字然后忘了保存现在要重新开始写了

看在作者这么可怜的份上点个赞好不好

严重ooc,接受范围小的人请回

赛弗主场,不要q其他cp

文字错别字很多,但太长了改了还是会漏一些

不要挑三拣四了,写了3个小时好累

呜呜呜上一篇我喜欢的大大竟然点赞了好开心!动力又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米:"司令官大人,有弗特消息了吗?"

  

  "我知道你很急,但是你先别急。根据调查显示,弗特在最后一刻被幕后主使抓住,带回了他们在地球所创造的秘密基地,我们推测,这个幕后主使,想要利用弗特套出总部的消息。"

  

  "那,弗特不就有危险了吗?他们的手段……"露西低沉着声音,不仅在为弗特担忧,还在憎恨幕后主使。

  

  麦克斯迅速接话:"既然这样,我们就快点把弗特救出来!"

  

  "司令官大人,请把秘密基地的地址交给我们吧!"赛米冷静的说  鬼知道他有多担心弗特

  

  "好,你们弗特不在的时间,塞米来暂时接替队长一位,现在,迷你特工队,出发!"

  

  赛米,露西,麦克斯:"明白!"

  

  视线转换到弗特一边

  

  "额啊……这,哪?"弗特一醒来,浑身就咋裂般的疼痛,就好像浑身皮开肉绽,又被泼了桶酒精这个描写够疼了吧?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,等他适应疼痛后,观察了下四周。他身处完全漆黑的环境。

  

  "哼,你醒了啊,迷你特工队队长"灯光亮起,隔着一层玻璃,弗特看清了眼前人,是杰苏!环境可参考警方审讯室

  

  弗特坐在椅子上,双手双脚被牢牢的固定在椅子上"是你!嗯啊……"因为过度愤怒,导致弗特带动了伤口,疼的他龇牙咧嘴

  

  "哎呀呀,迷你特工队队长也不过如此嘛,可别伤筋动骨了,好戏在后头呢"杰苏眼底浮现出了一层看不透的迷雾,但可以肯定,这迷雾里,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这家伙,真无聊,弗特想着

  

  "我没时间陪你玩了,进入正题吧,迷你特工队的总部在哪"

  

  "你这家伙,就知道肯定没什么好话,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,无论你你用什么方法折磨我,我也绝不会告诉你的!"

  

  "哼,烦人的小老鼠啊,那就吃点苦头吧"

  

  椅子底部传来了什么东西,以绝对的速度攀像弗特的双手双脚,在接触那个东西的一刹那,弗特像是被什么东西一下子撕裂了命根子,瞬间打了一个激灵,痛到瞬间失声,没坚持几秒,就瞬间晕厥

  

  "把他弄醒,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候"

  

  连续折磨了几次后,弗特只感觉自己的神智在一点一点的抽离,大海波涛汹涌的卷起来巨浪,暴雨加上闪电,让整个世界处于绝望之中,随后,他感觉自己慢慢的升向山顶,周边一点声音都没有,四周密静的很,自己无事可做。他正庆幸自己不在受到灭顶的折磨时,又像被狠狠的抽了一巴掌,他又被扔进了大海,扔进了那峡谷中,扔进了那黑暗中,周围一点光都没有,没什么值得继续坚持下去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弗特想,要不然,死了算了,为什么要活着受折磨呢?正当他的灵魂真的要脱离躯壳是时,脑子里只突然浮现出了一个声音"弗特!",是赛米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他忽然醒了过来,他要活着,要活着见赛米,这就是他活着的理由

  

  但他就像溺水的鱼被救上了岸,即使上了岸,也活不长久

  

  他迎来的,是无边无际的折磨

  

  他们换着方法折磨,但弗特死不松口

  

  "杰苏大人,他不肯松口"

  

  "呵,很好,继续折磨他,但不用提问题了,别让他晕过去,他目前还有点用处"

  

  "还有,迷你特工队已经攻打到这里来了"

  

  "好啊,让我亲自会会他们,给我看好这个东西,我去去就来"

  

  "收到"

  

  呜呜我写的好好,嫁给我自己。转回赛米那边

  

  "报告司令官,我们已经进入了敌人基地的总部,请求告知弗特的具体位置"

  

  "很好,弗特在p301"  作者瞎编的别在意

  

  "露西,麦克斯,我去营救弗特,你们去把幕后主使拖住。记住,我们的目标不是打败他们,而是拖住他们"赛米冷酷的吩咐道

  

  "明白!"

  

  主视角交给赛米

  

  "召唤x武器"

  

  赛米拿着武器,一步一步,接近p301

  

  "啊哈,看看这是谁~" "哼哼,被抓住了吧!" "知道我们丹丹团的厉害了吧"

  

  "你们!哼……快交出弗特!"赛米低笑了一下,可这笑,没有笑意

  

  "这可是像杰苏大人证明我们的时候"

  

  "你们别碍事,不然,后果自负"

  

  "喂!你可别小瞧我们!"

  

  "停!你们两个,停下,走,别碍事,我们快走,让他救吧"

  

  "为什么?" "别管那么多"

  

  赛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给他让路,可是多一架不如少一架,况且露西,麦克斯那边也撑不了多久,他要快些把弗特救出来,一定要……快些!

  

  转角就是p301了,赛米满腔怒火没出没处撒,现在,就让他们知道折磨弗特的下场

  

  "召唤x光盘"

  

  画面太残忍不给看

  

  赛米一脚踹开p301处的门,一进门扑面而来的,就是铁锈味。他快速来到椅子处,弗特迷迷糊糊的,只能看见一抹红色来到了自己眼前,然后就是安心的味道"赛……米吗,我…好困",弗特身上几乎没有完整的地方,好几处是凝结的血块,伤口大大小小数不胜数。"弗特,你在坚持一会,不要说话了,就一会,等我们回去,你想怎么睡就怎么睡,但是现在别睡好吗,弗特!" "可是,我好困啊,赛米……我,爱,你"

  

  就冲弗特的那句"我爱你",赛米的小宇宙爆发了

  

    赶快切到露西,麦克斯的视角

  

  解决完一些小兵后,本以为可以歇息一会,谁想到杰苏竟然来了

  哇咔咔我不会写战斗画面啊,将就这看吧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"啧啧啧,你们就是迷你特工队的蝼蚁啊"

  

  "你才是蝼蚁呢!让你瞧瞧我的厉害!"麦克斯愤怒的冲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"麦克斯,不要!"露西喊到

  

  "召唤x武器 "露西的武器就像一柄螺旋刀一样挡回了杰西的攻击,麦克斯也从愤怒的情绪里回过神来

  

  麦克斯跑到露西身边,两人背靠背站着"麦克斯,你还记得吗,赛米和我们说的那句话,其实就是告诉我们,没必要时不用主动攻击,只要避开攻击,不受伤,这样就可以拖延下去"

  

  "知道了"

  

  "哼,你们说够了吗,接受命运吧米虫!"

  

  "召唤x武器 旋风天鹅!"饼干那一集好像有说过露西的这一招

  

  露西把杰苏的一招反弹了回去,杰苏却一下子消失了,呼的出现在露西身后,重重的给了她一拳,露西惨叫一声飞出了十来米

  

  "露西!"麦克斯跑到露西身边,一把把她背起,一边躲避杰苏的攻击,一边跑到安全处把露西放下

  

  "召唤x武器  x能量盘 岩浆巨猿 "从麦克斯身边,涌起一阵巨浪,翻腾着冲向杰苏的位置,一阵灰色的烟雾弥漫在杰西的周围,里面还隐隐泛着火光。麦克斯知道这个幕后主使力量可不简单,就算命中后也有无数种未知的可能,他不敢松懈,全身紧绷着,生怕他突然窜出来给自己自一个重击。

  

  烟雾散去后,只见杰苏用武器撑地,一手捂住腹部"啧,本以为你是微生物,没想到你是蚊子,太轻敌了呀,不过,事情开始有意思了呢"

  

  虽然早就料到这个可能性,但是发生时麦克斯还是被震惊到了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露西也缓了过来"啊……可恶"

  

  杰苏笑了笑,嘲笑到"哎呀呀,你们迷你特工队,不是四个人吗,被我捏到了一个,再加

上你们两个……"说到这里,杰苏脸沉了下来,一副随时可能发怒的模样"只有三个呢,那还有一个狡猾的苍蝇呢?!"杰苏猛地看向大门处

  

  (这里补充一下他们战斗的地方在前厅,也就是只要打开大门就可以逃走,作者在这里做一个小小的铺垫)

  

  赛米公主抱着弗特,将大门打开,吼道:"露西麦克斯快撤!"


  赛米露西麦克斯立刻开起背上的飞行装置,用最大马力逃出了秘密基地

  

  然而杰苏没有追上去,他的本意,也并非是是想问出情报,只是顺手看看能不能套出来罢了,不过,没套出来,也在情理之中,不过现在他要处理几件事情

  

  赛米担忧的看着怀里的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切到做手术的阶段

  

  赛米,露西,麦克斯连身都没来得及变,就赶到手术室门口

  

  "幸好救出来了,希望弗特没事"麦克斯精疲力尽的说

  

  "对啊,这次可真有惊无险,不过我一直有个疑问"露西道"为什么那个幕后主使没有追出来?交手的时候他的实力真的很可怕,要是想把我们追回来……"

  

  "我也想过这个问题,不过这种事还是交给总部处理吧,弗特快要出来了"麦克斯期待的看向手术室的门

  

  门边,还未来得及变身的赛米靠在墙上,双臂交叉放在胸前,单脚撑在地上,另一只脚抵在墙上,头转向手术室的门口,一刻都未曾分心过。

  

  手术室的门打开了,医生走了出来:"没事了,你们回去睡个好觉吧,明天才能来看他"

  

  三人松了口气,这才回去休息

  

  呜呜呜好长,快要结束了呢

  时间给到第二天,四人均为变身前的形态,一些细节不要揪!

  

  赛米早早地来到了弗特的病床前,弗特在麻醉的影响下,还在睡眠(还是那句话细节不要揪)麦克斯,露西也陆续到了,但三人的明显没有睡好,尤其是赛米,眼底下厚厚的黑圆圈,看样子憔悴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"话说,那天我都没仔细看弗特,现在看他怎么全身都是伤?"麦克斯担忧的说"赛米,弗特的情况不是太糟糕吧?"

  

  这次,就连露西也带着几分诚恳的眼神看向塞米,期待着他的回答

  

  赛米无奈"不太好"

  

  三人无语(意思是之后没在说话

  

  "唔,我是……绝对不会说出去的"弗特十分坚定的说了出来,显然他还以为自己在杰苏的手里,其余三人脸色都不是很好,但默契的什么也没说

  

  "弗特你醒了!太好了"

  

  "你没事吧?"

  

  猜猜三人分别说了什么

  作者比较喜欢变身后弗宝的性格,所以这个时候先让弗宝以这个形态发话吧

  

  "唔,我这是回来了?啊。。真好"弗特坐了起来,背靠着床

  

  "呜呜呜呜弗特你没事真的太好了!"

  

  "对啊,真的担心死我们了"

  

  继续猜

  

  "啊,谢谢你们的关心❤️"

  

  不行作者要嗑cp了!你俩给我有事!

  

  "弗特,我和麦克斯还有事,就先走了,你放心,回来后我们会带老爷爷的饼干给你的!"露西坚定的说

  

  现在只剩赛弗夫妻二人了哇咔咔

  

  "疼不疼?"

  

  弗特愣了一下,看向赛米:"你是在关心我吗?

  

  这回轮到赛米愣住了,他别过头"才没有,别自作多情了"虽然话这么说,但他明显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瞬间发烫

  

  弗特一把抱住赛米,把头埋在赛米颈窝里,闷声说:"我差点回不来了,我差点要放弃我自己了",赛米一句话也没有说,他轻轻的用手回抱住弗特,像安慰小孩子一样用手拍着他的背,虽然弗特没有把话说明白,但他也懂弗特的意思,他也很怕弗特回不来了,他把自己媳妇的脸抬起来,那人已经哭成泪人了,眼泪在赛米锁骨里都可以养鱼了。

  

  ~后续部分请看回礼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来解答一下里面的一些小细节

  1.为什么丹丹团要给赛米让路: 因为早在单单团叛变之前,他们就有了想叛变的伏笔,而且作者私心不想让他们挨揍,不要让赛米的怒火攻击在他们身上

  2.为什么杰苏不追三人: 作者想了3个方面,一是杰苏只是简单的先看看弗特在他们心中的位置,以后好利用。二是检查内部人员的忠心(也就是测试丹丹团)。三是作者在写文的时候曾想了很多,想要不要让杰苏以弗特的命来威胁三人,但最后还是觉得太老土了,就past掉了,还有私心不想让迷你特工队受苦

  

  

这一篇好长,作者熬夜写的,现在头好痛,希望大家喜欢,只是太爱这个圈子了,想多给大家一些饭,希望能被更多人看见。作者更文速度很快的,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关注,支持一下酪念吧!

  ps:可以叫作者老念或者阿酪

      而且接受投稿哦!作者人很好的!(来的人素质好一点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71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