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写手不太热

暗恋

迷你特工队 赛弗 米弗

ooc预警 看完之后点个赞

日记形式 不喜勿喷





3.25

今天早上赛米给我带了花生哎好开心



3.29

今天学校论坛讨论我和谁最有cp感

他们都说我和雷特别好嗑

可是谁又知道我喜欢的是赛米呢

不过赛米好像不开心,为什么呢?



4.01

今天又有女孩子来给赛米送情书了

好羡慕赛米啊,他一周20封

不知道他喜欢谁呢

不过为什么我这么帅没有人给我情书?!



4.10

今天发生了好大一件事

赛米被堵了,我和他当时在下楼梯

结果一个女孩子直接冲了过来,当机立断的给赛米送情书,还表白了,我的天哪,这个女孩好勇敢,如果我也这么勇敢就好了。

不过赛米真的不懂怜香惜玉,直接拒绝女孩子的表白还说自己有喜欢的人来,让女孩别来找自己了。哎,也你不知道……赛米他喜欢的人是谁



4.11

我的天,我真的生气了,昨天被赛米拒绝的女孩找上我说全是我的错,真的莫名其妙,赛米的桃花运为什么找到我啊!气的我直接去质问他了,但是又没底气,暗恋好卑微啊……



4.16

5天前和赛米吵了一架,随后就发了高烧,今天才好,结果好多人都给我发了消息问我怎么了,赛米却连信息都不和我发,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?



4.20

露西让我去表白,明天再说吧



4.24

去表白了,等我信息



4.25

我发信息给他了可是他没回,是不是要失败了啊……

呜呜呜还害怕,可是撤回不了了,明天又要面对他……



4.27

我装作和平时一样,庆幸的是赛米没来找我

可是放学的之后他找了我

在一起了,终于有底气让他的桃花源滚蛋了

暗恋日记不用再写了,以后要写热恋日记啦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弗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: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积极一点好吗?我感觉我的文也不赖呀,多点赞评论关注一下好不好~,还有黑弗是be还是he大家投票决定好吗?如果没人的话我好尴尬哦!

       


评论(21)

热度(1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