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写手不太热

【赛弗】那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 1

🥚因为我实在忍不住想写黑弗了

🥚我自己也想写刀子 所以第一次开虐

🥚ooc预警 背景在x 拟人化 和爆炸 有关系一点点

  




  "上次任务完成的十分出色,好了,就表彰到这里,除了弗特留下其他人可以回去了"司令官。赛米看了弗特一眼,就和露西,麦克斯一起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弗特此时此刻有些懵,为什么司令官把他单独留下"司令官大人,为什么我要单独留下?",司令官没有立刻回答,只是看了弗特半晌,才慢慢开口:"鉴于作战计划,不方便与你详讲,但是,总部决定交给你一次特殊任务,那就是潜入敌部,成为卧底"弗特愣住了,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自己,真的可靠吗?"明白,愿意为总部效劳"     这里司令官把消息告诉了弗特顺便给了弗特一个假的基地地址

  

  "嗯,不错,好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"司令官顿了顿,沙哑道"不过计划过于秘密,不要告诉任何人"   "收到!"

  

  "为了计划成功,那么从现在开始,做铺垫吧!"弗特在回去的路上这么想

  

  弗特刚回来,麦克斯就迫不及待地问:"弗特!司令官对你说了什么呀!"

  

  "没什么,就是慰问下属"弗特故意装作冷漠"我有些累了,先睡了"

  

  "哎?今天这么早睡吗?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苏那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乔德啊乔德,你有没有感觉,我们内部,出现了一些问题呢"

  

  "大人的意思是,丹丹团他们不老实?"

  

  "我想再多一些得力的手下了,你明白吗?"

  

  "属下明白了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到第二次作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这一次的外星人,是一个名叫路亚的家伙,他有四个分身,具有创造空间的能力,而且他给居民一人一个镜子,只要有了这个镜子,就可以看到自己关心的人的内心,究竟是什么样子的"司令官

  

  "那不是一点隐私都没有了吗?"露西

  

  赛米正准备听听弗特的表态,却没想到弗特只是低低的笑了一声,不做表态。往常的他都是要热血的发出一句"真是不可饶恕!",今天怎么了。赛米在联想到最近弗特的表现,越想越不对劲,总感觉很奇怪,赛米盯着弗特的眼睛,妄图从中看到一丝一毫的波澜。

  

  "迷你特工队,出发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达现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你们来了"乔德

  

  "少废话,开战吧!"赛米硬忍着怒气说道 因为他也折磨了赛米(爆炸那里没有提及但是把弗特弄醒的人就是他)

  

  解决完小兵之后

  

  "路亚,创造空间,我来对付那个蓝色的家伙,其余三人交给你了"乔德

  

  "哈哈哈,准备受死吧迷你特工队!"

  

  赛米:"闭嘴!" 赛式愤怒

  

  

弗特空间里

  

  "我看你有话要说"弗特冰冷的语气,就好像自己从来没有感情一样

  

  乔德轻笑了一声,上下打量了一下弗特"伤养的不错嘛,上次见面的时候,可真够嘴硬的呢",弗特听了皱起了眉,眉宇间充斥着厌恶(虽然看不见)"如果你单纯的想说这个,那不如就此开打"

  

  乔德似乎对弗特更满意了"不错,好吧,不过你今天放水了哦"弗特平静的看着他"那又如何,只是没了兴致罢了" "巧了,我们这里刚好需要你这样的人" "你想邀请我?呵,诚意交出来,才能让我为你效劳,否则为什么我要放着现在这么好的位置不要来找你?" "不愧是杰苏大人看中的人。利益,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"

  

  乔德将武器放下,慢慢悠悠的说:"既然你有加入我们的意思,那么,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。这个作为交换,不错吧?还有,等我们成功后,要求你随便提"

  

  弗特挑起眉,将武器收起来,双手抱在胸前,继续用平静的语气说:"好啊,那么,我的要求是……"乔德兴奋的看着他,十分好奇这个迷你特工队队长会提出什么要求"不要伤害那三个成员"

  

  乔德瞬间警惕起来,肌肉紧绷"要求很独特啊,为什么?"

  

  "那几个人,值得好好玩玩"

  

  乔德大笑了起来桀桀桀?(bushi 

  

  "不错不错,这个理由我喜欢,那么该拿出你的诚意了"乔德语气陡然抬高,脸上的笑意受了起来,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杀意,仿佛只要弗特没说出他满意的理由,就会一击致命

  

  弗特被这个气压惊到了,却还是努力维持声音,施声音维持平稳"迷你特工队基地在p925"

  

  乔德满意极了,刚想离开空间,就听身后的弗特说"回去,还有,我做事时,别来妨碍,我们的仇,还没算呢,你打不赢我"

  

  乔德带着弗特出了空间,随后空间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赛米,露西,麦克斯也出来了,但当他们看见站在乔德身边的弗特瞬间愣住了,麦克斯大喊道:"弗特你在干嘛?!是不是又有秘密任务?我不相信你会叛变!赛米还在这呢!你……"话还没说完,麦克斯自己哽住了,弗特听到"赛米"这个词时身体瞬间一僵,乔德偏头看了看弗特,期待他的回答

  

  "聒噪,管你什么事?"弗特没理会露西的喊叫,径直从赛米身边路过,赛米一下子抓住他的手,就这么望着弗特。弗特心酸的不行,但也没有犹豫,因为取得信任是最难的一关,弗特把塞米的手一把甩掉,还顺便拍了拍被抓住的地方,表露出自己对赛米的厌恶。做事要做绝,他认为这次行动九死一生,不想让赛米为自己伤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是第一篇,没什么灵感了,大家在评论区里说要弗特真黑化还是假黑化吧,反正无论如何都是刀(不是故意的)

还是那句话,喜欢的就点点小蓝手,点点赞,关注一下就是对博主的最大支持

作者:酪念


又及:菜蛋是帅照,不喜欢的就不要拿了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